FEATURE

3D動畫







3D 動畫
如何完整描繪還沒有完成的未來,3D 動畫的呈現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,無論是建築物、場景、靜物、特效...等,都屬於 3D 動畫的表現之一,能夠讓客戶在還沒有完工前,就先體驗到未來成功的樣子,著實讓人心動。


下列為部分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3D動畫案例請看: https://goo.gl/wlIaFW




藤蘿科技 高雄市都發局 亞洲新灣區(3D版)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高雄市都發局透過亞洲新灣區的介紹影片,讓民眾知道未來高雄的四大建設,並且帶動高雄亞洲新灣區的繁榮。






藤蘿科技 高雄市都發局 智慧綠色城市數位匯流暨光纖示範專區 3D動畫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
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係以發展製造、海運、倉儲、及相關經貿、休閒等特定目的之特定區計畫,區內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包含鴻海科技集團等廠商正進駐中,同時臨海周邊建設包含海洋流行音樂中心、港埠旅運大樓、世貿展覽會議中心及市立圖書總館所組成的「亞洲新灣區」及「水岸輕軌」計畫,也預計在2014年依序完工。
本規劃案以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未來朝向智慧、科技及便利為目標,同時配合國家i台灣計畫、智慧園區、智慧綠建築等推動方案,整合相關政策計畫,提出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發展智慧城市願景及策略,以形成本市發展智慧城市之政策主軸,並提案爭取中央補助計畫,以落實本市轉型成為智慧城市之政策。






藤蘿科技 遠雄 中央公園 介紹廣告影片(3D版)  

影片日期:2011
影片資訊:
遠雄新莊中央公園案的介紹廣告影片,由趙藤雄、建築師、燈光大師、設計師的角度介紹案場,搭配擬真的3D場景,著實讓人驚艷。







藤蘿科技 遠雄 海德公園3D版   
影片日期:2011
影片資訊:
新北市新莊區的副都心重劃區是建商推案重點區域,由遠雄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新案「遠雄九五」,基地位新北大道三段、中華路三段路口,將興建地上42樓、總樓高約184.5米的摩天型大樓,單層樓高3.6~3.7米,1樓大廳挑高15米,採全棟花崗岩打造,規劃120~200坪,每坪開價75~88萬元。









藤蘿科技 AngryBird 3D動畫

這是製作給全息投影裝置的 AngryBird 3D動畫,將 AngryBird 內所有場景與物件全3D化,效果逼真。







橋梁補強工法 14 碧潭橋防護塗層塗裝  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橋梁補強工法 14 碧潭橋防護塗層塗裝







更多相關 3D 動畫案例
請看: https://goo.gl/wlIaFW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