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CF廣告影片






CF 廣告影片

廣告影片是最為傳統,也最具效益的行銷工具之一,無論是氣勢磅礡、知識文青、尊榮高貴、氣質小品,各式各樣的 CF 廣告影片,我們總是能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腳本、最好的拍攝品質,讓客戶能夠藉由影片傳達出所需要表現的內在深層意義。

下列為部分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 CF 廣告影片案例請看: https://goo.gl/LW9c7C



藤蘿科技 高雄市都發局 亞洲新灣區(完整版)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
高雄市都發局透過亞洲新灣區的介紹影片,讓民眾知道未來高雄的四大建設,並且帶動高雄亞洲新灣區的繁榮。






藤蘿科技 遠雄 中央公園 介紹廣告影片 

影片日期:2011
影片資訊:
遠雄新莊中央公園案的介紹廣告影片,由趙藤雄、建築師、燈光大師、設計師的角度介紹案場,搭配擬真的3D場景,著實讓人驚艷。







藤蘿科技 遠雄天津中新生態城開場影片  

影片日期:2011
影片資訊:
遠雄在天津中新生態城內的預售樓裡,播放的開場影片,透過樹木生長的串聯,展示中新生態城的精神中心。







藤蘿科技 NewIcon 胎盤素產品 台灣虎廣告 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
新紐益康生物科技公司的胎盤素產品形象廣告。







立邦油漆 為你刷新生活 廣告 

影片日期:2012
影片資訊:
立邦油漆於中國20年形象廣告。







更多相關 CF 廣告影片案例
請看:https://goo.gl/LW9c7C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