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全息立體投影







全息立體投影

藉由影像反射的原理,將影像投射在特殊圖層的玻璃上,同時具有穿透性與影像呈現,觀賞者可以看見內部物件,也可以看見特效影像覆疊在內部物件上,呈現一種虛幻的科技感,只要看過的人都會驚艷不已。

下列是部分全息立體投影案例,更多相關全息立體投影案例請看:https://goo.gl/DYkvEZ



活動名稱:藤蘿科技 2012 台北燈會
活動日期:2012
活動地點:台北市政府前廣場
客戶名稱:台北市政府
活動說明:
台北市政府於2012年的台北燈會,打算使用最新的投影科技技術展示燈會效果,下層金字塔使用帷幕玻璃打造全息投影影像,上層採用浮空網紗投影,型成ㄧ個超大型的金字塔投影效果。
相關技術:
本案下層採用玻璃全息投影,上層採用浮空投影,首創台灣將兩項技術結合的先例,讓台灣民眾除了傳統燈會燈籠外,還能夠體驗高科技的投影效果。






活動名稱:周杰倫大陸巡迴演唱會
活動日期:2010
客戶名稱:周杰倫
活動說明:
周杰倫演唱會中使用大型的全息投影裝置,周杰倫可以1:1的呈現在金字塔內,四面都可以觀賞,觀眾反應驚訝不已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大型四面全息投影裝置,並且可以隨時組裝拆卸,配合周杰倫全國巡迴演出。








活動名稱: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U-Park
活動日期:2011
客戶名稱:遠雄
活動說明:
在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內,其中一個展間,採用了立體全息投影技術,將趙藤雄以立體的方式投影出來,搭配了3D酷炫特效,讓平凡無奇的解說變成了科技感十足的特效展示。
相關技術:
本案被牆採用半球體+牆面的光雕投影,趙藤雄先生的影像與部分特效採用全息投影,觀賞者由牆方觀看,看見文字等其他效果已3D立體的方式呈現。







活動日期:2009
活動地點:瀋陽
客戶名稱:藤蘿科技
活動說明:
台灣藤蘿科技2009年在大陸瀋陽展示中型全息投影裝置,吸引大批人潮觀看,每個觀賞者對於影像的呈現都有高度的詢問,不知道為何可以有這樣的立體效果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上方為中型全息投影裝置,可以用最絢麗的3D畫面展示成品,下方設置電視廣告牆面,可以展示公司相關資訊,對於商品展示相關企業,無疑是最適合的一中行銷工具之一。








活動日期:2009
客戶名稱:台灣奧迪
活動說明:
台灣奧迪2009年在台正式設立分公司,為展現新年度的目標及新車款,特別並透過全息投影裝置,以汽車模型搭配3D的表現,帶出audi車款的質感與品味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單面全息投影裝置,以汽車模型搭配3D畫面的方式呈現,展式十足的科技感。







更多相關全息立體投影案例
請看:https://goo.gl/DYkvEZ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