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光雕立體投影






光雕立體投影

光雕投影是將特殊的影像投射至白色的模型上,白色模型可以是任何形狀,就由投射的影像,讓畫面擺脫模型的框架,藉此產生異想不到的3D立體感受,或是創意發揮。

下列為部分光雕立體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光雕立體投影案例請看:https://goo.gl/Qx7oMr





活動名稱: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U-Park
活動日期:2011
客戶名稱:遠雄
活動說明:
在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內,其中一個最大的環境模型,採用了光雕配合LED燈光模型,讓影片解說的同時,模型上也有相對應的特效產生,更加生動的讓民眾了解細節。
相關技術:
本案區域模型除了一般的LED燈光展示外,於上方還增加了光雕投影,並且加上後方還型螢幕的大投影,不同於一般的模型展示。









活動名稱: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U-Park
活動日期:2011
客戶名稱:遠雄
活動說明:
在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內,其中一個區域模型,採用了光雕配合LED燈光模型,讓解說更為生動。
相關技術:
本案區域模型除了一般的LED燈光展示外,於上方還增加了光雕投影,讓效果更上一層樓,不同於一般的模型展示。









更多光雕立體投影案例
請看:https://goo.gl/Qx7oMr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