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各式投影科技






建築外觀投影

將影像投影在建築物的外觀外牆上,藉由影像的投射,產上立體錯位的視覺效果。




活動日期:2010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八台高流名投影機,投影在克緹大樓建築物外觀上,讓建築物產生動畫,藉此達超宣傳目的。











球形投影

將影像投影在圓球、半球、內半球的白色模型上,藉由影像的投射,產上立體的視覺效果。




活動名稱: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U-Park
活動日期:2011
客戶名稱:遠雄
活動說明:
在遠雄中央公園接待中心的接待大廳內,挑高三層樓的牆壁上,有一個半球體的白色模型,投影著U-Park的3D立體LOGO,視覺效果極佳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投影機對半球體進行光雕投影,讓LOGO可以3D立體化呈現。









活動名稱:遠雄海德公園接待中心
活動日期:2010
客戶名稱:遠雄
活動說明:
人站在半球體的圓心上,投影著未來的房間3D動畫,由於影像視角超過人眼範圍,所以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投影機對內半球體進行光雕投影,讓房型3D動畫可以3D立體化呈現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