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環形投影








環形投影

將影像投影在圓弧的白色牆面上,甚至可以環景360度投影影像,藉由環形影像的投射,超過人的可視角度,產上身歷其境效果。

下列為部分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環形投影案例請看:https://goo.gl/E2U9t1




活動名稱:台北國際旅展5D劇場
活動日期:2015
客戶名稱:台北市政府
活動地點:世貿中心展覽館
活動說明:
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5年台北國際旅展,為了讓觀眾能真實感受到台灣的風景與人文,特地規劃了一個長寬達25米的圓弧形劇場,內有高度4.6米的圓弧牆,大型投影包括了圓弧牆與地面,搭配風吹、香味、泡泡、噴煙、灑水...等效果,讓國際旅客都有著5D的真實感受。
相關技術:
本案使用3部投影機投射圓弧牆面,3部投影機投射地面,產生身歷其境的環繞感,加上風吹、香味、泡泡、噴煙、灑水...等體感設施,效果極佳。









活動日期:2010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一台投影機,投影在360度的環形螢幕上,讓觀賞者可以360度觀賞影片,彷彿親臨現場般的真實感受,最能表現出實在的空間感。







活動日期:2010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一台投影機,投影在120度的環形螢幕上,產生的臨場感遠高於一般平板螢幕。








更多環形投影案例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