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

通電玻璃投影








通電玻璃投影

將影像投影在通電玻璃上,藉由通電玻璃可以控制透明度的特性,在通電玻璃不透明時投影,在通電玻璃透明時看穿,藉由適當的配合,就可以產生出有別於一般的視覺衝擊。

下列為部分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通電玻璃案例請看:https://goo.gl/pJEl50



活動名稱:周杰倫巡迴演唱會
活動日期:2010
客戶名稱:周杰倫
活動說明:
周杰倫演唱會中使用大型的投影裝置,其種有部分投影面採用通電玻璃,時而出現投影,時而看見裡面的都杰倫,視覺效果極佳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大型投影裝置,其中五面投影面採用通電玻璃,可以使用開關控制透明度,不透明是投影,透明時看見裡面,虛實變化視覺效果非常驚人。








活動名稱:天母御莊接待中心
活動日期:2011
活動說明:
在天母御莊的接待中心內,客戶一如往常進入視聽室看介紹影片,看到後段,突然投影螢幕變成透明,看見後方的防煙、灑水、隔音...等設備,搭配影片特效實體展示在眼前,有別於一般的影片,讓客戶能夠有更身一層的印象。
相關技術:
本案採用偷店玻璃做為投影螢幕,後方準備數個相關硬體設備設施,當影片講到該設施時,由地面升起,搭配半透明的投影姐說文字特效,營造實體的衝擊感。










更多相關通電玻璃投影案例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